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陶瓷美术大师于景勇陶瓷雕塑作品欣赏

陶瓷美术大师于景勇陶瓷雕塑作品欣赏

2015-07-16 12:3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于景勇:男,1962年12月出生于江西省景德镇市,1983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职工大学,毕业后分配在景德镇雕塑瓷厂工作,先后得到刘远长、曾山东、李恭坤、高峰等老师指点,现为江西省陶瓷美术大师、雕塑瓷厂日利瓷苑负责人、江西省工艺美术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高级工艺美术师。从事雕塑创作十余年,作品在创作上, 形成自己独特风格,作品想象奇特、构思大胆、民间风味浓厚,作品造型夸张丰富,力度、色釉追求完美统一。于景勇作品工艺难度较大,造型优美,尤擅长塑造各类动物。其代表作《百人同庆》2001年获景德镇市中青年陶瓷新品大奖赛二等奖,《吉象》获2001年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陶瓷艺术作品优秀奖,《大丰收》、《年年有余》被选入《景德镇雕塑作品选》,其《大丰收》、《雄鹰展翅》作品曾在国内外多次获一二等奖。作品《行大运》发表在《旅游报》第一版,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有:《十二生肖贺寿》、《马踏飞燕》、《吉祥如意》、《年年有余》、《父子情深》、《吻》等,深受海内外朋友青睐。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