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不可不知的全球珠宝品牌(图)

不可不知的全球珠宝品牌(图)

2015-07-23 11:36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珠宝对于时尚人士来说有着难以抗拒的魅力。纽约某奢侈机构发布了世界珠宝品牌的排名,为准备买珠宝的朋友提供参考。

戴瑞

被世人赋予全球最浪漫的求婚钻戒品牌之称,求婚钻戒全球销量第一。戴瑞的独创之处在于男士凭借身份ID一生仅可定制一枚。用真爱惟一的理念诠释 了求婚钻 戒的真正意义,使得这一品牌成为全球求婚钻戒品牌中品位与格调的象征。自品牌首次在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这个全球顶级珠宝展上现身之日起,一个世纪以来国 际大师的精湛工艺与TRUE LOVE概念的完美融合,就使该品牌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宝格丽

这个品牌源自希腊,创始人索蒂里奥·布尔加里是希腊伊庇鲁斯地区的一个银匠。1879年,索蒂里奥举家移民到意大利的那不勒斯,1884年他在罗马开了一家银器店,专门出售精美的银制雕刻品。

卡地亚

这个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著名品牌,在150余年中,创作了许许多多光彩夺目的美妙作品。这些作品,不仅 是珠宝腕表创作的精品,而且在艺术上也具有很高的价值,值得欣赏玩味,往往还因曾归属名人,而被蒙上一层传奇色彩。从印度王子定制的巨大项链,到曾与温莎 公爵夫人 形影相随的虎形眼镜,以及大文人科克托充满象征符号的法兰西学院佩剑,卡地亚讲述着一个又一个传奇故事。

蒂芬尼

1837年9月18日,查尔斯·刘易斯·蒂芬尼贷款1000美元作为资本,在位于纽约市百老汇大街259号开设了一家名 为 Tiffany&Young的文具及日用精品店,开业当天的营业额仅为4.98美元;至蒂芬尼在1902年逝世时遗留下的财产为3500万美 元。没有财富是从天而降的,从一个小小的文具精品店发展到今天世界上最大的珠宝公司之一,“经典”已经成为蒂芬尼的代名词,因为有太多的人以佩戴蒂芬尼的 首饰引以为荣。

梵克雅宝

梵克雅宝自诞生之日起便一直是各国贵族和名流雅士钟爱的顶级珠宝品牌。传奇般的历史人物和名 流巨星无不选择梵克雅宝的珠宝以展现他们无比尊贵的气质与风采。珠宝的开始,就隐含了美丽的爱情蜜语。19世纪末,两位来自荷兰的珠宝商喜结连理。婚后, 他们共创了以双方姓氏作为珠宝店名号的珠宝事业。两个珠宝家族结合了各自的专长技艺,追求极致的珠宝艺术。 1906年,首家梵克雅宝精品店在巴黎亮相, 绵延一个世纪的珠宝传奇故事从此开启。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