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修炼成时尚精先要记住这9个法国时尚品牌(组图)

修炼成时尚精先要记住这9个法国时尚品牌(组图)

2015-07-24 20:21 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时尚可不是随便穿穿随便说说,想要成为别人眼中的时尚精虽不用翻透时尚史册,但最起码一些常见的品牌你要有所了解,不论是历尽时间洗礼的精品大牌,还是发展不久的时尚潮牌,这9个法国时尚品牌你一定要知道!(转自:OnlyLady女人志)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1961年,伊夫-圣洛朗(Yves Saint Laurent)与迪奥分手,正式启用YSL这个名字。从1962年1月29日他的第一个时装发布会以来,那三个曲线字母的连接就成为时装风格渐变并使当 权派震惊的标志。1961年成立圣洛朗公司,基本上圣洛朗反映了反叛权威的精神,他的设计不仅走在尖端,甚至惊世骇俗,例如喇叭裤、套头毛衣、无袖汗衫、 嬉皮装、长统靴、中性服装、透明装等等,都是他的创造发明。标新立异的创作,让上流社会震惊、让热爱自由的年轻人——无论出身平民还是上流社会、甚至喜爱 反政府示威的学生,都是他的死忠客户,而且圣洛朗也开始用成衣和系列化产品线的方式发展自己的作品。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