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侯必顺涵古纳新的金石雕塑珍品欣赏

侯必顺涵古纳新的金石雕塑珍品欣赏

2015-07-27 14:0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人毅--

这是雕塑家侯必顺的一组新作,材质为五台山特产——黄金石。因为以小动物为主,被命题为“身边的天籁”。

侯必顺1960年生于山西省繁峙县,是山西五台山金石雕刻有限公司总经理,省晋商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忻州市工商联合会会员,忻州市委联系的优秀专家。他2004年被山西省经济日报社摘入《山西企业家人才库》近百名企业家其中之一;2010年获忻州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先进个人奖”。侯必顺博学多才,为县作家协会副主席,是作家,又是一位美术家,自幼酷爱美术擅篆刻,作品曾多次获全国各类书法篆刻展奖。

侯必顺的雕塑作品别具一格,贵在具有传统文化的内在修为,是自然造化和古老文明的内涵与时尚新意结合的艺术再现,在微观中彰显深刻的内涵,独树一帜地走进当代美术百花园地,凸显出涵古纳新的学术特色和艺术价值。

侯必顺的这组作品内容很独特,选取的对象都是我们身边的动物,形象生动鲜活,充满天籁情趣。造型朴实无华,贴近百姓大众的审美情趣。这些雕塑看似小品,却有着丰厚的文化含量,既易把玩,又可陈列,收藏前景看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