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以后你买的铂金包可能会叫小笼包(组图)

以后你买的铂金包可能会叫小笼包(组图)

2015-08-04 13:14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性感猫王Serge Gainsbourg的前妻简-柏金要求爱马仕公司停止使用自己的名字命名手提包,难道“包坛神物”铂金包要改名?!

以后你买的铂金包难道要叫小笼包?!

简-柏金

简-柏金

据法国《20分钟报》7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性感猫王Serge Gainsbourg的前妻简-柏金于7月28日通过法新社发表声明称,不愿自己的名字再和鳄鱼包连在一起,并且已向爱马仕公司要求停止使用自己名字命名手提包。

简-柏金通过其经纪人发表声明称,当获知为制作爱马仕铂金包鳄鱼遭受的残忍捕杀方式时,她要求爱马仕禁止使用“铂金”命名鳄鱼包,直到品牌做出 更符合国际规范的调整。据悉,简-柏金的这项要求尚未得到最终确认。这款包自1984年起便采用铂金包这一名称,并且铂金包已经是“包坛翘楚”,难道真的要改名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