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跟辣妈可儿学穿白裤子(组图)

跟辣妈可儿学穿白裤子(组图)

2015-08-06 10:39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到夏季,妹子们自然不爱深色系的衣服。过度的黑色叫人没有了耐性,好像要在夏天里面自寻短见地溶解了一样。反而, 多一点白色的元素,穿得轻巧还会变得凉快。大家都清楚白色的上衣是很好配的单品,但是白色的裤子就往往让人爱而避之,因为一旦穿不对,瞬间就会把人变成了 一个白胖子,下面就赶紧跟着编辑一起赶紧看看正确穿白裤子的搭配法则吧。

跟着辣妈可儿学穿白裤子肯定错不了


1.白色阔腿裤

复古风盛行的时尚圈,喇叭裤也重新回归,它不仅显身材而且还有显高的作用。Miranda Kerr巧妙的选用一件宽松的牛仔衣搭配上大裤腿的白色喇叭裤,既休闲又不失性感曲线,就连美腿也是长到了需要仰望的地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