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长满雕塑的魔法高速路

长满雕塑的魔法高速路

2015-08-06 12:24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50805105603214.jpg

“田野里的蚂蚱”建造于1999年,长18.3米高12.2米

魔法高速路(Enchanted Highway)位于美国北达科他州南部,是一条始于94号洲际公路72号出口(距Dickinson东部约32.2千米)的长达51.5千米的高速公路。在Gladstone城和Regent城之间的高速路边,放着许多废铁制成的大块金属雕塑,雕塑形状不一,有雁、鹿、野鸡、蚂蚱、泰迪罗斯福甚至还有完整的锡人一家(Tin Family)。这些雕塑均由来自Regent城的退休教师Gary Greff打造,他这样做是为了让自己的家乡能被人在地图上一眼看出,避免它消失在茫茫地图上。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