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十大主题展区(组图)

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十大主题展区(组图)

2015-08-11 14:00 文章来源:东方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 China)已成功举办四届,影响力不断扩大,赢得了广泛赞誉。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 China 2015)将于9月25-27日再次在北京·全国农展馆-新馆举办。今年,在展区主题划分上将打破以往格局,不仅有经典的国际艺术展区、当代艺术展区、传 统艺术展区,还将特别呈现组委会与多家战略合作机构共同打造的特色展区,包括利源集团的“艺术南京”展区、保利“学院之星”展区、北京艺术院校的“师生联 展”展区、亚洲青年艺术家提名展的“新生代艺术”展区、大稿国际艺术的“新媒体艺术”展区等。

  Art China 展会现场

“艺术南京”展区是Art China组委会与南京利源集团共同策划设立的大师作品展区。南京利源集团是“南京国际美展”的承办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整合艺术品学术与市场的资源布局 与战略规划,双方今年共同策划的“艺术南京”展区以期通过西方艺术大师经典原创作品的首次京城亮相,来打通学术与市场的通道,实现艺术全产业链的构建。今 年,我们将在现场首次展出毕加索、雷诺阿、莫奈、梵高、罗丹等世界级艺术大师的部分原创真迹艺术作品,以及众多获奖艺术家的优秀作品,让京城艺术爱好者可 以一饱眼福,与精品亲密接触。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