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黄晓明baby10月8日大婚 倪妮将当伴娘(组图)

黄晓明baby10月8日大婚 倪妮将当伴娘(组图)

2015-08-18 15:30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04_1711235_485536.jpg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倪妮、Angelababy、陈晓、朱亚文主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陈国辉、主演倪妮、baby、陈晓、奚望等出席发布会。

倪妮和Angelababy在戏中本是闺蜜,却因为争夺婚礼场地开撕。戏外的两人则因为咖位相同,难免被想象成火药味十足的竞争对手。但是,情商很高的两位女神却杀出了一条秀恩爱之路,不但着装上一帅一美不抢对方风头,还亲密挽手互称老公娘子,天空一声巨响,颖妮CP闪亮登场!

Angelababy发布会后专访谈及将和黄晓明的婚礼时表示,好闺蜜倪妮将担任伴娘。倪妮说,接到baby邀请时,她和baby都在国外拍戏。倪妮透露baby婚礼将在10月8日举行,自己不清楚伴娘要做什么,但相信baby不舍得让她挡酒。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