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韩国最新版“最帅男演员”排行榜 找一找有你欧巴吗(组图)

韩国最新版“最帅男演员”排行榜 找一找有你欧巴吗(组图)

2015-08-31 13:2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4日,韩国“最帅男演员”排行榜新鲜出炉,由tvN节目《名单公开2015》公开,投票结果是由韩国女性观众一票一票选出来的,饱含诚意和不将就。(来源 橘子娱乐)


反正吧,观众缘这个事儿还是蛮重要的,不仅仅靠的是颜值,还有实力和作品。有观众缘的在荧幕中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能引来女观众的一阵尖叫。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