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最新动态 > “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将于9月25日盛大开幕

“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将于9月25日盛大开幕

2015-08-31 23: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利源集团旗下香港分支机构湾仔画廊 总经理 孙晓娟.JPG利源集团旗下香港分支机构湾仔画廊 总经理 孙晓娟

作为国内年轻一代艺术家自我推荐和发展的重要平台的保利“学院之星”,一直在追求通过个性化的姿态回归到关于艺术本身的研究与探索状态,发掘了一批又一批极具艺术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艺术家。在Art China 2015上,保利将展出几十位优秀青年艺术家的近百件代表作品,涵盖架上绘画、雕塑、装置、影像等各个门类。

由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院、广西艺术学院、北语艺术学院等著名艺术院校组成的“师生联展”展区,将展出北京央美艺术品有限公司带来的刘士铭、王少军、段海康、张伟、于凡、吕品昌等多位学院派雕塑名家的代表作品。同时,清华美院、北语艺术学院将带来多位师生的油画、国画、雕塑等众多优秀艺术作品,而广西艺术学院将展示漓江画派最具代表性的精品力作。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