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最新动态 > “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将于9月25日盛大开幕

“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将于9月25日盛大开幕

2015-08-31 23: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韩美林 马.JPG

韩美林 马

中国艺术展区汇聚众多中国现当代名家的真品力作、实力派艺术家的国画、书法作品等。书画作品区更邀请到中国著名书画家吴传麟、曾迎春、邰兆雄等多位艺术大家的作品参展,油画作品区邀请到中国著名油画家刘亚明、丁方、韩子栋、戴忠、黄河等众多艺术名家的油画作品参展。同时还有中国紫砂艺术家协会、北京瓷等艺术机构带来的紫砂艺术、艺术陶瓷、珐琅、瓷板画等传承艺术作品,展出作品数量将达到数千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