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人毅《红灯,海伦抗战人物画传》回归抗战老区(组图)

李人毅《红灯,海伦抗战人物画传》回归抗战老区(组图)

2015-09-06 15: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月2日画家李人毅在海伦回故乡上谈创作体会

9月1日在绥化李人毅与嘉宾交流

然而,由于历史的原因,海伦在14年抗战中的重要地位一直被历史尘封着,不为世人所知。李人毅在发表长篇纪实文学《国难来袭》和创作了《勿忘九一八》人物肖像画作后,又将这一重要的研究成果和考证结论公诸于世。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李人毅带着他的《红灯,海伦抗战人物画传》赶回黑龙江家乡开始了巡回观摩。9月1日,由绥化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博物馆、市美术馆和人民美术网承办的“李人毅《红灯,海伦抗战人物画传》观摩会”,作为“黑土地的抗战”展览的一部分,在绥化市博物馆展出。绥化市政协主席邱奎忠,市委常委、绥化军分区政委赵传明,中共绥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卞向阳、绥化市政协副主席吕艳艳、张晓舜、赵文博、杨芮,绥化市文联主席白雪松,海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玲等出席观摩会,市政协和绥化军分区官兵及热情观众来到展厅饶有兴致的观看了画作。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