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人毅《红灯,海伦抗战人物画传》回归抗战老区(组图)

李人毅《红灯,海伦抗战人物画传》回归抗战老区(组图)

2015-09-06 15: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人毅与官兵交流

参观画展嘉宾

绥化市文联主席白雪松说,作品堪称一组黑土地人们抗击日寇的史诗性的丹青丰碑。在即将成册结集之前,来到先烈挥汗洒血的抗战老区,与家乡人共同分享这一研究成果,倾听意见,真情感人,是黑土地的抗战展览的一个亮点。

观摩会上观众反映强烈,《绥化日报》、《绥化晚报》和绥化电视台对此先后进行了报道。报道中说,军旅画家李人毅艺术地再现了在海伦战斗过的抗日英烈的群像,是形象化的爱国主义教材。

《红灯,海伦抗战人物画传》,在抗战胜利日前夕走进了寒地黑土,备受作者家乡海伦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把观摩会提升为观摩展。9月2日上午,在海伦市档案馆“军旅画家李人毅《红灯,海伦抗战人物画传》回乡观摩展”与观众见面。海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玲,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金铭,副市长刘忠强和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及各界代表出席了观摩展开幕式。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