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cctv-7《乡约》走进庄河海王九岛(组图)

cctv-7《乡约》走进庄河海王九岛(组图)

2015-09-15 14:11 文章来源:印象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陶洪君摄影报道)金秋九月, cctv-7《乡约》栏目组在蔚蓝如洗的庄河市海王九岛的广场上进行节目现场录制。庄河市4名优秀青年代表,在台上以相亲互动的方式进行,男嘉宾最终选出自己心仪的对象。

《乡约》栏目是央视七套推出的一档大型户外访谈类栏目,它围绕“精彩人生、快乐访谈”的定位,为当地的旅游资源、乡土人情、风俗文化等搭建宣传平台,是央视目前唯一的婚恋交友节目。栏目以男女青年相识交友为载体,通过对嘉宾面对面的采访,从他们的人生体验和现实诉求中,总结提炼出带有普遍性并能反映时代特点的话题;通过现场嘉宾、现场观众对话题的讨论碰撞,反映在大变革时代中农民思想观念的变化,了解他们的愿望和梦想,弘扬主流社会价值观。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