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曾迎春参加庆祝中泰建交四十周年暨诗琳通公主殿下六十寿辰中国书画慈善展览晚会(组图)

曾迎春参加庆祝中泰建交四十周年暨诗琳通公主殿下六十寿辰中国书画慈善展览晚会(组图)

2015-09-25 22: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和中国文联中国书协领导在中国驻泰国 大使馆 (2).jpg

曾迎春(左二)和中国文联中国书协领导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

泰国 (3).jpg

“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暨诗琳通公主殿下60寿辰—中国书画慈善展览晚会”合影留念


    为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和诗琳通公主60寿辰,由中国大使馆、泰国红十字会联合主办,泰国开泰银行、泰国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暨诗琳通公主殿下60寿辰—中国书画慈善展览晚会”于2015年9月18日晚在泰国曼谷雅典娜广场酒店成功举办。在驻泰国大使宁赋魁陪同下,诗琳通公主、泰国外交部长敦·帕马威奈、泰国文化部长威拉·洛普扎纳拉和泰国红十字会秘书长潘·万那密提等社会名流以及来自中国的艺术家曾迎春等、泰国艺术品买家等共200人出席晚会。

在中国驻泰国 大使馆 (1).jpg

曾迎春与中国驻泰大使宁赋魁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历经一年多的筹备,共征集书画作品86幅,所有作品委托慈善展览组委会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由诗琳通公主任常务副主席的泰国红十字会开展慈善救济活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得诗琳通公主及与会贵宾的高度评价。

曾迎春和泰国诗琳通公主交流创作 (2).JPG

曾迎春和泰国诗琳通公主交流创作

   

    曾迎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剪纸协会会员,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美术创作研究院专业创作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副秘书长,中泰艺术家联合会理事,中国长城画院理事,同泽画院副院长,北京华夏名流画院副院长,中国国家画院杨晓阳工作室画家。

和泰中艺术联合会主席国.jpg

和泰中艺术联合会主席为曾迎春颁发捐赠证书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