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美国雕塑家Philippe Faraut 作品欣赏

美国雕塑家Philippe Faraut 作品欣赏

2015-10-01 09: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6836003_1副本.jpg


Philippe Faraut美国著名雕塑大师,是一个形象化的艺术家,专门从事真实人物的人像雕塑,气壮山河的石雕雕塑。他的媒体工具选择是水基粘土和大理石等。他广泛研究的人脸,制定了一个技术模拟画像,他的雕刻学生在他的许多雕刻班和研讨会和他一起分享艺术,并讲授美国各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