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杨洋吴亦凡领衔BOSS范 他们是磨人的霸道总裁(组图)

杨洋吴亦凡领衔BOSS范 他们是磨人的霸道总裁(组图)

2015-10-09 09:5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然,娱乐圈喜欢扮“总裁”的明星多了去了,常年在贵圈摸爬滚打,霸道冷峻,时而温柔时而强势的气质被锻炼的妥妥儿的,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下还有哪些男神具有总裁范儿:

吴亦凡

说到霸道总裁范儿,吴亦凡绝对也算是一个,超脱现实的帅气容貌加上笔挺的模特身材让这位小鲜肉不管走到哪里都是自带光环,亮眼到不行。不管是休闲照还是正装照,都霸气十足。

吴亦凡参加met ball现场照吴亦凡参加met ball现场照

吴亦凡为《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片中吴亦凡造型帅气神情温柔吴亦凡为《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片中吴亦凡造型帅气神情温柔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