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书法家韩宁宁2016丙申年精美书法挂历欣赏(组图)

书法家韩宁宁2016丙申年精美书法挂历欣赏(组图)

2015-10-22 10:11 文章来源:书画村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年一度,一本挂历走进千家万户。  书法家韩宁宁2016丙申年精美书法挂历近日面世。这已是连续五年出版挂历了。韩宁宁讲:“不在于作品的内容与书写者的艺术水准,而在于一年中的365天,我就在你们的身边……”

挂历尺寸:530mm*770mm。由北京静安轩书画院发行销售。 

韩宁宁,北京市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市书法家协会员、北京市书法家篆刻协会会员、北京东城区工商联合会书画协会主席、北京东城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澳门濠江中学、兰亭书法家协会客座教授。

2011年、2015年分别举办个展。

出版个人专集有《道德经》、《毛泽东诗词》、《唐诗宋词赋》、《三字经》、《千字文》、《百家姓》、《韩宁宁录京剧名段一百首》。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