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爵迹》曝角色海报 女神鲜肉集体被“整容”(组图)

《爵迹》曝角色海报 女神鲜肉集体被“整容”(组图)

2015-10-23 12:30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电影《爵迹》虽然明年才上映,但由郭敬明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杨幂、郭采洁、林允、王源、李治廷、严屹宽、汪铎联合主演的阵容还是让人无法淡定的围观~看过刚刚曝光的角色海报后果然够精彩,那令人发指的PS技术实在是让亲妈粉都不敢轻易的与偶像相认啊!


《爵迹》

《爵迹》

《爵迹》海报

这是第一个曝光的海报系列,所有主演都带着在3d捕捉场景中才能看到的仪器,脸上无数个小圆点加上ps过度的高强光的精致面孔,可谓是用心良苦。

大家都知道小四是一个颜控,从《小时代》123到《幻城》、《爵迹》,启用的每一位主演都是颜值爆表的人气偶像!但似乎还是不能满足郭敬明对“颜值”的苛刻欲求,于是乎就诞生出了一批女神和小鲜肉们集体被“整容”的电影海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