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美国印象派画家埃德蒙.查尔斯.塔贝尔Edmund Charles Tarbell作品欣赏

美国印象派画家埃德蒙.查尔斯.塔贝尔Edmund Charles Tarbell作品欣赏

2015-10-27 09: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埃德蒙.查尔斯.塔贝尔 (Edmund Charles Tarbell)(1862年4月26日- 1938年8月1日)美国印象派画家。他是美国十大印象派画家之一。

埃德蒙 查尔斯 塔贝尔(Edmund Charles Tarbell)(1862年4月26日 - 1938年8月1日)-美国印象派画家。出生于马萨诸塞州西格罗顿。1862年从英国移民的儿子。他的父亲,埃德蒙塔贝尔惠特尼在1863年死于伤寒。他的母亲,玛丽弗纳尔德索菲亚改嫁给大卫弗兰克哈特福德后就搬到了密尔沃基,留下塔贝尔和姐姐索菲亚被寄养在亲戚格罗顿家。那时塔贝尔在马萨诸塞州的乔治H ·巴特利特学校就读。1877年至1880年,他曾在波士顿福布斯平版公司上班,1879年进入波士顿美术博物馆学校。在这遇到了两位影响他一生的美国艺术家协会会员-- 罗伯特弗兰克韦斯顿里德和本森。塔贝尔被邀到巴黎继续学画。1883年进入位于博瓦隆和约瑟夫勒费弗尔方向的,著名美术学院朱利安学院。在这他得到了科学的训练,时常到卢浮宫博物馆临摹古代大师的作品,而那时印象派运动已经占据巴黎城市的每个画廊。这两种新旧绘画模式的痕迹已深深地留他的作品中。1886年回到波士顿,找了份平面设计师的工作,也给私人授课。1891年题为“花园”的一幅画,才让他在波士顿确立了一个艺术家的声誉。在后期整个作品创作中看到,他的妻子和孩子成了他最方便的模特。

塔贝尔的画显示他作品的年谱,还画出许多杰出人物的老去,包括实业家亨利克莱弗里克,在耶鲁大学时期的蒂莫西德怀特总统和美国总统伍德罗威尔逊的肖像等。塔贝尔的画至今还挂在美国许多艺术收藏和博物馆,包括白宫。1938年去世,享年76岁。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