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杨幂惨遭撞脸 校花大PK如何碾压国民初恋?(组图)

杨幂惨遭撞脸 校花大PK如何碾压国民初恋?(组图)

2015-10-27 10:12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夏洛特烦恼》做为国庆档一匹黑马,让人重新从青春里走了一遍,同时也让王智成功抢下了头条,但是这女神略像杨幂是怎么回事?!同样作为清纯校花出道的大幂幂才不怕被比美呢!快来看看校花大PK吧~(来源:pclady)


杨幂惨遭“秋雅”撞脸

杨幂惨遭“秋雅”撞脸

“秋雅”王智

“秋雅”王智

开心麻花同名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自9月30日全国首映后,票房一路飘红,口碑急速飙升,成为今年国庆档当之无愧的黑马电影,而王智在影片中所扮演的“秋雅”是土豪的新婚妻子。秋雅应该是在校男生都会喜欢的女生类型!韩式一字眉,干净细致的眼妆显得楚楚动人,加上珠光裸色系唇膏,让脸蛋儿多了一丝生气~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