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杨幂关注胡歌又怎样 八任绯闻女友都拼不过霍建华(组图)

杨幂关注胡歌又怎样 八任绯闻女友都拼不过霍建华(组图)

2015-10-28 10:54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看惯了明星“取关”上头条,如今杨幂跟胡歌就闹出了一场因“重新关注”再次闯上头条的“圈内大事件”。绯闻前任重新关注当红男神难免引发了众多猜测。可是如今细细想想老胡的这八任绯闻女友,都远不如一枚禁欲男神霍建华引得粉丝热捧。(编辑:@小杰掉肉肉)


杨幂和胡歌合影

杨幂和胡歌合影

胡歌杨幂剧照

胡歌杨幂剧照

这两天,杨幂微博关注胡歌引发了一众网友的各种猜测。谁叫这两人曾传绯闻很多年呢?谁叫杨幂曾取关胡歌呢?对此,杨幂的回应是:想请胡歌在微博转发自己新片的首映礼,胡歌提出“加关注”的要求。而胡歌的回应则是:事情远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只怪故事版本太多,彻底掩盖了真相。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