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2015维密天使全名单 16位好肉体带来视觉盛宴(组图)

2015维密天使全名单 16位好肉体带来视觉盛宴(组图)

2015-10-29 11:07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每年的11月、12月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都是全球人民翘首以盼的重头戏,每年看这场好肉体盛宴,哈喇子都要流一键盘。2015的维密秀将在美国时间11月10日开启,在秀开始以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这16位好肉体!(来源:OnlyLady女人志)

10个新晋维密天使:Stella Maxwell, Kate Grigorieva, Taylor Hill, Elsa Hosk, Martha Hunt, Jac Jagaciak, Lais Ribeiro, Sara Sampaio, Romee Strijd和 Jasmine Tookes。

老牌维密天使:Candice Swanepoel, Adriana Lima, Alessandra Ambrosia, Behati Prinsloo, Lily Aldridge 和Lindsay Ellingson。

新晋

Kate Grigorieva

三围:32.5-24-35

Kate Grigorieva是俄罗斯姑娘,今年25岁,2012年进入“俄罗斯小姐前十”榜,是俄罗斯Next Top model第4季亚军,后去美国发展模特事业。


Kate Grigorieva沙滩性感时尚大片

Kate Grigorieva沙滩性感时尚大片

2014年12月为Victoria’s Secret走秀,2015年4月正式签约成为Victoria’s Secret天使。

Kate Grigorieva走秀照

Kate Grigorieva走秀照

2014年维密秀

2015年8月和男友结婚,穿的是Zac Posen设计的婚纱哟。


Kate Grigorieva结婚照

Kate Grigorieva结婚照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