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欠个哥哥谁来补 看有哥的妹子不仅有福还有面儿(组图)

欠个哥哥谁来补 看有哥的妹子不仅有福还有面儿(组图)

2015-11-02 11:02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乔治小王子:年纪这么小就会疼妹妹


在妹妹额头种下一个吻的小乔治

在妹妹额头种下一个吻的小乔治

乔治小王子和妹妹夏洛特小公主

乔治小王子和妹妹夏洛特小公主

这一组四张照片都是由凯特王妃亲自拍摄的,照片里,一身蓝边小白衬衫搭配蓝色短裤和蓝色袜子,怀里抱着一身白色的妹妹夏洛特,时而开心的望着妹妹,时而在额头轻轻给上一吻。年纪这么小就知道心疼掌中宝,你不得不信DNA对于维系情感的重要性。


怀抱妹妹夏洛特的乔治小王子

怀抱妹妹夏洛特的乔治小王子

看到这里,我们的心都要融化了!虽然下个月才满2岁,但比起1个月大的妹妹来说,乔治相当有哥哥的担当,照相的全程都小心的把妹妹保护在自己怀里,让我们好生羡慕!似乎都可以想象到不远的将来,手牵手的乔治和夏洛特兄妹萌萌的样子。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