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刀削脸郑爽哭瞎 自拍输给心形脸女星(组图)

刀削脸郑爽哭瞎 自拍输给心形脸女星(组图)

2015-11-02 11:52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柳岩

柳岩

疯狂热爱锥子脸的还有柳岩,近日柳岩参加某活动时公开承认整容,她称自己打过瘦脸针,但因为会影响到拍戏时的表情和演戏状态,所以后来弃用了。柳岩承认整容,至于为什么现在还是瘦脸,她笑称:“因为胶原蛋白流失了”。可是柳大姐,现在流行心形脸这件事儿你真的不知道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