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冬日来一大锅“鲜肉”汤 90后型男才是大猛料(组图)

冬日来一大锅“鲜肉”汤 90后型男才是大猛料(组图)

2015-11-05 10:28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大冷的天儿的,在还没供暖的环境下,心头里透着那么一点凉意。在有男友搂男友、有女友搂女友的时代,对于现在还在吃“狗粮”的单身来说,更是雪上加霜、苦不堪言。那么不如烹制一锅鲜肉汤,让一群90后甚至00后型男齐上阵,在每个冬天都有几个月不舒服的日子温暖你的心房呢。

国产小鲜肉猛料之:最强组合猛料TFboys

易烊千玺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28日

王源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8日

王俊凯 出生日期:1999年9月21日


tfboys

tfboys


爱自拍

爱自拍

TFboys这三位男孩年纪加一起也没到退休的年纪,新鲜指数是不是在任意组合下都有增无减。不管那些“坏人”怎么恶搞人家的名字,人家都不生气,依旧用标准的八颗牙微笑证明着年轻就是好。作为鲜肉汤中料最足的,出道至今已经推出了像《青春修炼手册》这种赛广场舞音乐的脍炙人口歌曲,并参演了电影《致命追击》。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