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居家男or帅总裁 wuli凯凯王演绎腕表大片(组图)

居家男or帅总裁 wuli凯凯王演绎腕表大片(组图)

2015-11-05 10:47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他是《伪装者》里的明诚,《琅琊榜》里的靖王,《他来了,请闭眼》里的李熏然。wuli凯凯王在演绎每个角色的时候总能展示他“颜好手美低音炮”的特点。既然手美,那就少不了带些手表了!在对王凯的采访中,他也表示手表是自己会选择佩戴的饰物呢!从他的照片中都能看出,无论是居家男、还是帅总裁,腕表总能被“美手”演绎的特别高级好看呢!

万宝龙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表


王凯佩戴万宝龙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表演绎帅气总裁

王凯佩戴万宝龙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表演绎帅气总裁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