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罗奉仙VS简瑶 剖析15年热播剧清纯女主妆容(组图)

罗奉仙VS简瑶 剖析15年热播剧清纯女主妆容(组图)

2015-11-06 11:31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首先不得不说的肯定是我们的新晋“国民妹妹”朴宝英,相信热爱韩剧的姑娘肯定会这个单眼皮大眼睛的乖萌女,印象颇深,她是《超速绯闻》的鬼马女儿黄正南,也是《鬼神大人》中可爱迷糊的罗奉仙,逆生长的面孔简直是颜值爆表,更重要的是不只你是否有观察到,如此甜美的宝英居然是个单眼皮的姑娘哦!


罗奉仙饰演者朴宝英

罗奉仙饰演者朴宝英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