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绚丽的世界:白俄罗斯画家Leonid Afremov 油画作品欣赏

绚丽的世界:白俄罗斯画家Leonid Afremov 油画作品欣赏

2015-11-10 13: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7副本.jpg


Leonid Afremov1955年出生于白俄罗斯的Vitebsk,这个城市也是着名的法国画家马克夏卡尔(Marc Chagall 1887 - 1985)的出生地。

他毕业于夏卡尔在1921年所创设的Vitebsk艺术学校,他不久就发现在俄国只有画共产主义题材的宣传海报才能生存,因此,他在1990移居以色列,他很快就在广告公司找到一份画广告看板的工作,并且开始他的艺术创作。不过,在他举行个展的前夕,他的画室遭人闯入并且恶意破坏,他失望之余移居美国,目前住在佛罗里达州。

他使用调色刀代替画笔来描绘风景、城市和人物,创造一种独特的风格,用色大胆、明亮,传达他的乐观,他的雨天画作尤其出色,总能一扫雨天的阴霾,而带给人们愉快的心情!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