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陈承齐油画作品欣赏

陈承齐油画作品欣赏

2015-11-16 15: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20411173843335副本.jpg


陈承齐, 1946 年出生,祖籍浙江青田。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务院有突出贡献,终身享受政府津贴的专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石家庄市文联副主席,石家庄美术家协会主席,石家庄市画院院长。自幼热爱美术。 1982 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研修班。得益于靳尚谊、苏高礼等名师的亲授,打下了坚实的造型基础,注意研究新古典主义的绘画风格,不断强化个性语言,形成了自己极致到位的风格。油画“迎着曙光”、“渊源”等作品十几次获河北省一等奖、三次特等奖、四次全国奖,并参加过六届,七届、八届、九届、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曾多次作为访问学者赴法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参观、学习和举办展览,作品受到多个国家艺术评论界的广泛好评。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