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颜值高花样多 吴亦凡新单PK杨洋打响鲜肉反击战(组图)

颜值高花样多 吴亦凡新单PK杨洋打响鲜肉反击战(组图)

2015-11-16 16:57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全能型男神”吴亦凡推出自己全新创作单曲《Bad girl》并且全网正式发布,国民师兄陈伟霆友情出演MV,引发网友粉丝的高度期待。快来看看男神吴亦凡心中的“bad girl”是啥样吧。(编辑:@philtre)


吴亦凡MV请来陈伟霆友情出演

吴亦凡MV请来陈伟霆友情出演

难道吴亦凡也有含泪的辛酸苦恋?!

这首《Bad girl》MV整体气氛相当炫酷霸气,再加上机车,拳击等道具的加入,营造了华丽的色彩冲击和强劲的画面感,融合了嘻哈,电音,摇滚等元素,使曲风律动感极强,处处彰显了一股自由少年的自嘲和不羁。然而,整个MV却是在诉说一个悲情的爱情故事,吴亦凡不负众望在MV里玩转各种花样招数,又是嘶吼又是哭泣,最后还领着大师兄陈伟霆一同去现场“捉奸”,真真切切的饰演了一名华丽丽的痴情Boy,不过wuli凡凡也就只能在MV里过把苦情戏的瘾了。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