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英国新古典主义画家John William Godward油画欣赏

英国新古典主义画家John William Godward油画欣赏

2015-11-19 11: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约翰·威廉·格威德(John William Godward 1861-1922),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新古典主义画家。格维得最擅长的就是画美女,尢擅长于用女性柔软的纱织面料的服饰来体现她们肌肤的肉感,他画笔下众多的年轻美女大都神态悠闲而感性。

格威德是英国艺术史中最神秘的人物之一。现在的世界艺术史专家们正在整理这位艺术家的生平事迹及艺术成就,但格威德的家人却因为他后来令人伤心的自杀身亡的结局而希望把他忘得一干二净。正如史璜生在他的《古典主义的缺失》一书中所说:格威德作品中的沉静之美和令人惊诧的技术处理与这位重量级的艺术家在文艺批评界所受到的推崇和在艺术史上的被认可程度是一致的。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