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美国艺术家大卫·黑廷格David.Hettinger油画作品欣赏

美国艺术家大卫·黑廷格David.Hettinger油画作品欣赏

2015-11-30 09: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avid Hettinger,大卫·黑廷格,1946年出生于奥罗拉的伊利诺伊州,黑廷格8岁左右开始学习绘画。 在13岁时,一位当地的名叫迈克·斯宾塞的艺术家送给了他一套油画颜料由此开始了他的油画生涯,而正规的艺术培训在芝加哥美术学院开始。

他的静物油画对象都根据他的个人记忆来描绘,如他母亲放在窗台上沐浴在灯光下的天竺葵比如花园中嬉戏玩耍的时光。 他的形象化的艺术作品不仅是人像或’人’,还有乡村的田园风光等等,时至今日大卫已经成为了一个公认的大师级别的油画家,在过去五十年里也获得了许多的奖项,在各种杂志发表作品并参与展览,作品也被各地世界收藏家收藏。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