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东方女人到底适不适合戴钻石?(组图)

东方女人到底适不适合戴钻石?(组图)

2015-11-30 11:17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东方女人到底适不适合戴钻石?

都说结婚要买钻石戒指,你知道为什么?因为它是世界最为坚硬的石头,还是「一颗永流传」的广告词呢?只是近几十年来莫名形成的一个概念和印象,似乎成了规矩。世界之大,无宝不有。自然界只要符合了「美丽、稀少、耐久」三大原则的矿物都可以称之为宝石,钻石只是其中一种。钻石固然坚硬却也非不摧,那么你们对它的执念是不是应该稍微改一改了?

最可怕的是,曾被视为中国女人最好的朋友的钻石,却已经并不那么适合中国人了,而彩色宝石兴许正密谋着一场悄然地策反……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