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戴平均人体油画作品欣赏

戴平均人体油画作品欣赏

2015-12-01 09: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40306090421-1318087451.jpg


戴平均(1978年—),中国艺术家,湖南平江人,中国美协会员,平江书画院副院长。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进修于中国油画院研究生班。现居北京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现居北京职业画家。其作品被欧洲,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印尼等海内外美术馆及藏家收藏。

作品《八哥》参加省博物馆“回望与前瞻”油画集合展,湖南长沙;作品《八哥》参加省博物馆“回望与前瞻”油画集合展,湖南长沙;作品《飘系列》参加北京798具象油画邀请展,北京;作品《飘系列》参加香港油画写实人物大展,香港;作品《追忆》《窗前的女孩》参加中央美术学院展览馆壁画系“未了”油画展,北京;作品《追忆》参加全军美展,北京;作品《飘系列》参加首都博物馆“融合与创造”展,北京;作品《城市表情2》参加北京油画学会首届油画作品展,北京;作品《远方的回忆》参加中国美术馆湖南油画进京展,北京;作品《潮》《远方的回忆》参加中华世纪坛《彩韵春潮——北京油画邀请展》,北京;作品《戊子-2008》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北京;作品《飘系列》参加美国纽约-中国艺术/环球行动交流展,美国纽约;作品《戊子-2008》参加北京时代美术馆-时代杯中国青年写实大展,北京;作品《三角形》参加中国百家金陵展,南京;作品《野百合》《光影下的沉思》参加凤凰艺都-美国洛杉矶艺术博览会,美国;作品《飘系列》参加宋庄上上美术馆建党90周内绘画展,北京;作品《飘系列》参加北京马奈草地艺术中心-经典魅力青年油画家邀请展,北京;作品《三角形》《野百合》《光影下的沉思》参加凤凰艺都-ART北京艺术博览会,北京;作品《西贡女孩》参加凤凰艺都-中国油画家越南写生作品展,南京;作品《飘系列》《三角形系列》凤凰艺都个展,无锡;作品《她们从哪里来?》《画架的背后》参加今日美术馆‘‘关注的力量“邀请展;作品《野百合》《失落的青苹果》《白天里的梦》《37°》参加经典北京艺术博览会,北京;作品《三角形》第四届全国青年美展中国美术馆,北京;作品《37°》首届“艺术凤凰”当代青年油画作品展艺术凤凰奖中国美术馆,北京。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