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北京最顶尖的酒店里 坐落着这样一家高端表店(组图)

北京最顶尖的酒店里 坐落着这样一家高端表店(组图)

2015-12-03 11:30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提到位于王府井核心商区的东方广场,我们的脑海中总会浮现出一个词汇——名品云集,虽然如今北京的商圈不少,但东方广场的地理位置和知名度,让这里从不缺少从四面八方赶来消费的宾客,诸多腕表品牌也将这里作为品牌重磅店面的选址之所。

  

不过,我们今天探访的这家宝玑品牌专卖店虽然同处东方广场,但坐落的地方却颇有些特殊——相比于星罗棋布在商场一层的腕表店铺,这家表店却泰然处于楼上的东方君悦酒店之中,成为酒店中唯一的一家商铺。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