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宋华平书法作品欣赏

宋华平书法作品欣赏

2015-12-04 10: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宋华平,1955年1月出生于河南省确山县,祖籍山东泰安。现任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河南省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行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郑州大学名誉教授、中国文字博物馆研究员。曾担任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全国第八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全国首届青年篆刻作品展、全国第五届楹联书法展、全国第五届新人新作展、全国首届行草书展等全国性展赛的评委。

宋华平以其对王铎书风的不懈坚守和深入挖掘赢得书界普遍的赞誉。张海说他是“写王铎的书家中获得成就比较突出的一位”。其作品曾入选全国第三、五、六、七、八届书法篆刻展,全国第二、六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精品展,中日书法交流展,当代著名书法家代表作展,国际书法展等。宋华平,1955年1月出生于河南省确山县,祖籍山东泰安。现任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河南省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行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郑州大学名誉教授、中国文字博物馆研究员。曾担任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全国第八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全国首届青年篆刻作品展、全国第五届楹联书法展、全国第五届新人新作展、全国首届行草书展等全国性展赛的评委。

宋华平以其对王铎书风的不懈坚守和深入挖掘赢得书界普遍的赞誉。张海说他是“写王铎的书家中获得成就比较突出的一位”。其作品曾入选全国第三、五、六、七、八届书法篆刻展,全国第二、六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精品展,中日书法交流展,当代著名书法家代表作展,国际书法展等。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