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杨幂迪丽热巴这些发型让你“怦然星动”(组图)

杨幂迪丽热巴这些发型让你“怦然星动”(组图)

2015-12-09 11:43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读:由杨幂、迪丽热巴和陈数主演的电影《怦然星动》12月3日上映。很多粉丝们都想要去看这部高颜值电影,在看电影之前让我们可以看三位女主演的发型(当然看完之后想要COPY这些造型也可以看),看看高颜值的美女们的发型是不是能让你“怦然星动”!来源:爱美网


杨幂迪丽热巴这些发型让你“怦然星动”

杨幂迪丽热巴这些发型让你“怦然星动”

电影怦然星动在12月3日上映,看着杨幂、迪丽热巴、陈数三位高颜值美女的海报就很怦然心动。杨幂侧分的直发清新优雅,迪丽热巴侧分长卷发性感妩媚,陈数盘发高雅霸气,三位女神的造型很好看,吸引眼球。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