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它们是珠宝界的灰姑娘,但都美成了渣了!(组图)

它们是珠宝界的灰姑娘,但都美成了渣了!(组图)

2015-12-14 11:14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珠宝,它们虽然没有祖母绿有名,也没有红、蓝宝石价值高昂,更没有钻石深入人心,但是它们的美颜足以动人,以它们设计出来的珠宝仿佛明日之星,拥有着无法诉说的魅力。它们不是珠宝界的白富美,而是珠宝界的灰姑娘!

1、粉欧泊

粉红蛋白石,又名粉欧泊,是一种不具有变彩效应的贵重蛋白石。粉红蛋白石质地细腻温润、颜色娇嫩柔美、具有陶瓷般光泽,在西方被誉为"天使的肌肤",并被冠以"最能代表女人的宝石"之称号。同时也是爱Love与和平Non-Violence的象征。


  

  

粉欧泊主要产自于秘鲁、墨西哥。因产量稀少,不是常见宝石,认知度较低,所以较有变彩效应的蛋白石而言,价格尚处于低位。不过,随着市场认知度的提高,未来价格的大幅飙升是可以预见的。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