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人美颜好衣品高 杨幂孙俪装少女就是这么自信(组图)

人美颜好衣品高 杨幂孙俪装少女就是这么自信(组图)

2015-12-14 11:37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芈月传》开播,孙俪立马成为话题女星。而杨幂新电影《怦然星动》上映,也赚足了眼球。两位都是当红辣妈,为新作站台,通告活动造型大PK,谁才是最美辣妈呢?(来源:爱秀美)


杨幂孙俪活动照

杨幂孙俪活动照

本周《芈月传》终于跟观众见面了,孙俪再次成为话题女星。而杨幂的新电影《怦然星动》也上映了,两人都是辣妈,为宣传新作站台,各种通告造型更是美得无可挑剔。长得美,穿得美,嫁得好,还是辣妈,是不是堪称人生赢家呢?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