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姚志超书法作品欣赏

姚志超书法作品欣赏

2015-12-15 09: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姚志超,被誉为“东方一篆” ,文昌书画院院长,扬州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扬州市汪氏小苑原主任。受业于当代草圣林散之弟子卞雪松先生,师从中国书协副主席言恭达先生。

从事书画篆刻艺术三十载,初学柳公权、颜真卿,后摹李斯、李阳冰篆书及汉隶;继临怀素《自序帖》、《小草千字文》、《四十二章经》、《杜甫秋兴八首》等;行书宗《圣教序》、《蜀素帖》;兼习钟繇、王羲之小楷,可谓真、行、草、隶、篆诸体皆能。犹擅篆书,且精通篆刻,最终志于狂草书。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