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传递爱意,圣诞节送她一枚永不凋零的玫瑰(组图)

传递爱意,圣诞节送她一枚永不凋零的玫瑰(组图)

2015-12-16 14:33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亲友们聚集在屋内的炉火旁分享美食,流光溢彩的圣诞树幸福洋溢。窗外则是皑皑白雪,伴随着星星点点的节日灯火——这是我们心目中的美好圣诞,是一个兼具了浪漫与美好元素的节日。当然,不要忘记在圣诞节时还有赠送礼物的传统,借着年末的时机,为她送上一只表,一款首饰,或许是你传达爱意的最好方式。


  

实际上,在这段时间时为她送上这样一份珍贵礼物的时机刚好:圣诞节作为年终促销的最好契机,很多奢侈品都有折扣降价的空间。同时,众多今年全新推出的腕表款式此时基本也都上市了,确保了你倾心的每款作品都能买到。加之年末的节日众多,一款礼物所蕴含的祝福并不止于圣诞,春节、元旦与情人节的情意也能一并包含。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