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别只盯着克拉数!彩钻色彩揭开性格密码(组图)

别只盯着克拉数!彩钻色彩揭开性格密码(组图)

2015-12-17 12:05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红色

红色天然彩钻宛如神话传奇,根据GIA鉴定所的记录,在其曾经鉴定的无数彩色钻石中,价值连城,难怪令人趋之若鹜。而红色性格者,则被喻为快乐的带动着,他们积极、乐观,魅力无穷,善于交际,做任何事情的动机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快乐。红色性格的人虽然乐于表达,却不会强迫别人接受自己的意愿和观点,也不会吝啬对别人的赞美。


  

更接近红钻组合的粉色钻石呈现出的天然粉色是因为其结构发生了变化,凭借它温柔的颜色和稀少的数量,粉色钻石向来都被行家视为珍品。从精神上而言,粉色能稳定激动的情绪。可以这么理解,粉色的人性格偏向稳重、温柔,大多数都是和平主义者。他们一般都拥有高雅的气质,同时也懂得体恤他人。


  

粉钻中的代表作可以看看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的Williamson Pink胸针,这枚胸针的中间是一颗非常罕见的粉红色钻石,重达23.6克拉,来自坦桑尼亚,是世界上现存的质量最佳的一颗粉色钻石。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佩戴这枚胸针出席了很多场合,比如1981年,她的儿子查尔斯和戴安娜的婚礼,以及2009年在白金汉宫会晤奥巴马总统和总统夫人,用以衬托出女王温柔高雅的一面。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