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别只盯着克拉数!彩钻色彩揭开性格密码(组图)

别只盯着克拉数!彩钻色彩揭开性格密码(组图)

2015-12-17 12:05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绿


  

绿色钻石一般是由于长期天然辐射作用而形成的,但这也必须是当辐射线能量高于晶体的阀值,使钻石电子结构发生变化从而呈现绿色,然而这种机率也是极其微小且鲜少发生。绿色钻石一般色调浅、色度低。 颜色相对比较不明显,略带灰色或褐色。 对于大多数绿色钻石来说,色彩局限于表面,并很少延伸到整块钻石。 这就是为什么切磨师会试图尽量在腰围保留原石。一般来说,以绿色均匀,色调素雅为佳。绿色性格者的核心本质,是对和谐和稳定的追求。绿色性格者宽容透明,友善待人,适应性强,是很好的聆听者。


世界上有名的绿钻为德累斯顿绿钻,相传1743年,奥古斯塔花了六万提拉(约合9000英镑)购买到一颗蓝绿色重41克拉的梨形钻石,纯正无瑕,是已知世界上较大的绿色钻石,藏于法国的德勒斯坦宝库中,故而得名“德勒斯坦绿”,是绿色钻石的代表,现在的价值难以估量。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