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女人为什么要戴表?(组图)

女人为什么要戴表?(组图)

2015-12-21 11:54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篇是一篇献给《腕表部落》广大的女性读者的文章(ps,不反对老爷们儿也观看)。从很多女性表友或表迷的角度看,这也是一个很值得探讨的问题。因为表哥之前曾经发表过一篇“男人为什么要戴表”的缘故,所以很多朋友询问,女人(女生,女神)为什么要戴表?当时这个问题着实难煞表哥,因为有句歌词唱得好“女孩儿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你也猜不明白”,表哥也一直觉得这是有史以来最走心的一首歌。


  

  

但是表哥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既然问题是从群众中来,答案也一定就在群众中,有一次表哥尝试着在微信朋友圈问了一下“女生为什么要戴表?


  

  

有趣的是,不到一小时,就收获了35条评论和11个赞,对于点赞你们或许都应该理解,其实不管说什么都有人点赞的。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