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九大美院:对文化课成绩的单科要求(组图)

九大美院:对文化课成绩的单科要求(组图)

2015-12-21 14:18 文章来源:高考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九大美院:对文化课成绩的单科要求

一、中央美术学院各专业高考(精品课)文化课录取 单科分数限制:

1.书法专业:单科:语文80分,外语(课程)70分

2.中国画专业:单科:语文80分,外语70分

3.造型艺术专业:单科:语文80分,外语70分

4.艺术设计专业:单科:语文80分,外语70分

5.建筑学专业:单科:语文80分,外语70分

6.影像设计专业:单科:语文75分,外语65分;

7.信息设计专业:单科:语文75分,外语65分;

8.产品设计专业:单科:语文75分,外语65分

9.空间设计专业:单科:语文75分,外语65分

10.家居产品设计专业:单科:语文75分,外语65分

11.新疆文化人才定向培养计划:单科:语文75分,外语65分

九大美院:对文化课成绩的单科要求

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各专业高考文化课录取 单科分数限制:

1.设计学类:语文和外语要求不低于90分(150分制);

2.美术学类:语文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150分制)、外语要求不低于70分(150分制)。

3.特别的:单科成绩不过线且单科分差不超过5分的考生也可以报考,但须从文化课总成绩中减去一定分数后再参与排序,单科成绩每相差1分,文化课成绩(750分制)减去5分,以此类推,文化课成绩最多减50分。最终综合成绩或文化课成绩仍在录取线之上的予以录取。

注:单科满分值不为150分制或文化课满分值不为750分制的省份,相应的单科线及文化课成绩所减分数按相应比例折算。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