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女孩别哭!重返情场的10款迷魂香水(组图)

女孩别哭!重返情场的10款迷魂香水(组图)

2015-12-22 11:57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食,旅行可以疗情伤,那香水能否疗伤呢?我们总是用臭字形容不好的事物,比如~坏掉的食物,不悦的气味,还有女生嘴边那句:“你这个臭男人。”博主介绍10款香水,不是让大家用气味去“迎合”别人。而是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千万不要迷失自己。爱情不是全部,老天派你来到这世上,不是让你整天谈!情!说!爱!

人生苦短,喷个香水压压惊吧!它虽看不见,摸不着~却能如影相伴。

  

  

1、普拉达花花candy小姐

还记得电影《007幽灵党》吗?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007系列。男主角当初被众人嫌弃,说他长得丑,个子矮,撑死演个水电工(现在爱他的人多的数不清)女主角从模特转行成演员。成为新一代邦女郎,她曾是普拉达香水代言人。算不上特甜美,但有独特的气质。candy适合18-28岁之间的女人。

  

  

它不是一个劲的甜,糖果的戏份不会太重(焦糖,蜂蜜比例刚刚好)一缕牡丹的幽香贯穿整个基调,味道不老气,更没有风尘味!不像Anna sui ,Miss Dior 那么梦幻,那么公主。它闻起来更加调皮。适合乐观,懂得把握机会的女生。推荐指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