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远离雾霾,品味腕间自然之美(组图)

远离雾霾,品味腕间自然之美(组图)

2015-12-23 12:06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腕表部落》新媒体原创内容)这几天北方大部又陷入了严重的雾霾之中,灰蒙蒙的天就像笼罩在人们身心上空的阴影一样让人喘不过气来,从朋友们的慨叹中可以看出人们对美好环境的渴望是多么强烈,而一些腕表品牌将美丽的大自然浓缩于不过方寸的腕间,也算是用心良苦,公德一桩了。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几款让人眼前一亮,生机盎然的腕表。

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腕表(白金镶嵌钻石与祖母绿表款)

  1.png

奢华而优美的扇形花瓣化为散发东方神韵的迷人花束,于腕间优雅绽放。腕表采用18K白金表壳及表带(约94.75克),镶嵌42颗长方形切割钻石、8颗圆形切割钻石和394颗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约10.29克拉;250颗长方形切割祖母绿和8颗圆形切割祖母绿,总重约10.52克拉。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