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武汉、武汉——一部艺术链接的城市史”年度展隆重开幕(组图)

“武汉、武汉——一部艺术链接的城市史”年度展隆重开幕(组图)

2015-12-29 09:48 文章来源:壹号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湖北美术学院教授刘寿祥(右一)为“用艺术点亮星星的孩子”项目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和武汉美术馆荣誉徽章

武汉美术馆荣获国家重点美术馆揭牌仪式

2015年是武汉美术馆收获的一年。在第二批国家重点美术馆评估中,武汉美术馆“脱颖而出”成为最终入选的四家“全国重点美术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武汉美术馆的特色公共教育活动“用艺术点亮星星的孩子”。这一项目为自闭症儿童提供一个固定的活动场所,聘请专业美术老师为他们定制相应的艺术课程,让他们能够自由自在地发挥想象力,通过绘画来抒发情感,建立自信,为他们架起一座与社会沟通的桥梁。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